Sunday, August 1, 2010

冷静的第七天 - 01August2010



时日:星期日
心情:失落

这一天,是我和你冷静的第七天……

我突然约了好友凯顺和慧仪去Cast Old Town TVC。原本打算邀我一起去Casting的Yuki竟然前晚pou到太夜,搞到眼睛肿肿说不能“见人”喔……

今天,我终于开起车子跑跑KL的道路。和以往不一样的是,无论我去到哪里,我都会特别的留意一路上的每一个广告板,就很想看看你那副有魅力,可爱又迷人的脸孔。在我来回的路程,你的脸孔总共出现了4次!我非常的骄傲~同时也觉得非常的遗憾,因为我不能和你一起分享这一份感动……

突然记起了当初你是那位单纯,甜美,活泼,可爱的小瓜~
想当初我们是傻傻的一起到处去Casting,有的没的也Cast,华人马来人的都Cast!感觉上世界充满了希望和机会的!就这样一起冲冲冲,两个人都冲出一点点的小成就~这种满足感,真的只有你和我能够了解及感受得到……

这个时刻起,《你》再次打开了《我》从那天起被冻结了的《心》,它在我的身体里突然发出一种酸又带痛的感觉流下了温温的《泪》……

Casting着的我,总觉得少了些什么的..是冲进?期望?期待?Motivation?是少了还是没了?就好像吃了一餐没有味道的美食……就好像灵魂脱身了~不会紧张,不会害怕,没有了感觉一样,好奇怪,很不自在。

Casting了之后,我想去买一件T-Shirt给我明天的shooting,然后就去了Sunway Pyramid。
走进这间广场,我的心情好奇怪,好难过,好害怕这种感觉。每一间店,每一个角落,身边的每一个东西都有着你的影子,回忆~
我,凯顺和慧仪走走了两间店,就到Taiwan Shi Lin吃晚餐。Order的时候,还好慧仪没说她想吃Oyster Mee Sua,还记得在常常在Mid Valley的Taiwan Shi Lin你都会说你好想好想吃Oyster Mee Sua的样子,一直在我心里你的影子总是那么深,我真的很……

吃完晚餐之后,我没再继续找T-Shirt了,然后我们就这样开车回家……

你知道吗?我再想回去,最近的我发现原来每当我想到Shopping Mall逛街时,我都会有一种害怕的感觉>.<我害怕我脑海里所浮现的回忆~我害怕经过电影院时想起我们一起看戏的时光~我害怕看到精品店里的小熊,乖乖,OuOu~我害怕经过美食餐馆让我想起,曾经看着你和我一起开开心心吃很多很多美食的样子~突然让我忍不住掉下了眼泪..T_T





。我....




没有你的Casting,只是为了渡过我的周末。没有你的Gathering, Outing, Shopping,还有 Badmintoning 只是为了渡过我的日子。只有你,我才能感觉到生命中所有的意义~我真的不想浪费我们的缘分,不想失去这个机会,不想放弃我生命里最重要的《你》

真的~因为《你》Because of JOELIN, Living is so Meaningful to JOSEPH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