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不普通的 普通电影 - 3September2009

3/9/2009: 一套不普通的普通电影,一套我期待已久,超想看,可是却不去看的电影……

这套电影是我已经期待3年了的电影……
一套很惊险,刺激,又恐怖的电影……
上集是2006年3月1日,我在怡保Ipoh Parade观看的……
曾经听朋友说这部电影每3年才会出下一集……
至今足足3年零6个月……
所以我会一直期待他几时会上映……
很开心从今年7月开始,就看到各电影院开始挂上这套电影的Poster……
心想到时这套电影我非看首映不可……
时时刻刻都是在留意着它上映的正日……

今晚3/9/2009正是这么久以来, 我对这套电影所期待的日子……
忍了这么久,在我最想行动买票的时候……我做出了一个决定……

我不看了……这集我不想看了……在等接下来3年的续集吧……

虽然不是没试过错过好电影……
虽然这也不是不看会死的电影……
可是我坚决,我选择,我清楚,算了……下次吧!!

2 comments:

  1. i noe wat show, is final destination...

    y u dun1 watch leh?? i wanna watch leh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, erm dunno leh.. Just feel like don't want to watch this liao..

    Then u gotta ask danny company you watch ya..^_^ Enjoy the movies oh..!!

    ReplyDelete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