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金玉良言 18SX 分享一下

2009/08/15: 今天晚上(星期六),Alvin约了我们一般老友出来聚会喝茶聊天…

地点:Desa Setapak Zati Manis Mamak
时间:10PM - 1AM
出席者:Me,Alvin, Alen, Suki,Qi Fong(过后才Join)


我们一坐下就开始聊聊聊 聊到走,喝茶好像就是要这样才像样吗……哈哈!!

可是有一个金玉良言,印象比较深刻,从Alvin那里听来的……在此想和大家分享一下。

他说有一位supplier和他说…… 我有跟我老婆讲:
(介绍一下Supplier的背景:一位已婚男士,工作上有经常需要应酬)
“哪,你在看电视机里面做的东西叻,其实呢就是人家噌经的故事… 如果有一天有一个不明的女人来跟你说她跟我有也,你如果相信她的话呢就中技了。因为如果你相信她呢,就代表你白白把我送了给她。”

Wah,这样子到底是对还是不对?
难道就diam diam当着没有一回事么?
我就觉得见仁见智咯。需要思考一下……@.@
《爱里的信》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还有一个,拿来开心开心一下就算har… 这是从Suki那边来的!!
OK这样子,突然有一个穿着比较夸张的女生经过,突然打断了我们的话题,全部Focus 在她身上。
(介绍一下女生的穿着长相:衣着好像要去Clubbing,黑色的有一点点Sexy。样貌一般。)

然后Suki就问:“Wei, 你们的眼睛做么全部看过去? 不要讲你们,其实连我也在看她^^!”

然后她又问:“Eh, 如果你们男生看到一个很漂亮的女生, 你们会怎样?”

我们就说:“就看一下咯……”(难道可以过去抱她么?)

然后他就给了一堆她认为是美女的女生朋友的List给我们,
说:“Nei,比如说xx经过叻,你们会不会一直看着她?”
"将,如果xxx叻?" “那么xxxx叻?”
(那些x谁x谁x谁啊…想想下当然摇头说NO =.=" 咯…没有好一点的Sample meh!!)

Alen behtahan 了讲:“你要都讲王心凌经过啦,那个我一定看!”

Alvin讲:“是咯,像徐若宣 那些才有Feel吗!”

Suki:“Cheh,那你们不会说想怎样的meh?” (什么想怎样?)

Alen就小小声杀出一句:“看到美女会Stim啊?”

Suki:“Walao, 将斯文的…如果是我另一般朋友…他们就会讲…哇,这个美女,看了就想吊啊!”

然后Alvin就问:“将你们女生看到靓仔会不会怎样?还是会讲什么?”

Suki:“哇,这个靓仔,看了就想给他吊阿!”

(Walaoleh,这个女人sibeh 够力…Image terjatuh 了!!)

《粗人闲聊》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1 comment:

  1. hahaha~~~ur fren, suki reli humor..smmr she have d brave to spoke out such lk tis words hoh~~hahaha!!!! but her spoken words had made u all get a little fun~~!!

    yih chern

    ReplyDelete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