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清晨的约会 - Lookout Point - 04June2009


2009/06/03:今次的约会非常特别,不知道为什么临时突然想到才决定的。前晚在电话中JOELIN突然说“我们要不要出去?”我也一时傻了眼,心情boop boop.. boop boop有开心又紧张的感觉……随口就提议了去看日出散散心的决定。。她说“嗯”..YES!!

很搞笑~答应了之后才发现不知道KL什么地方有日出看 tiam.. Call了给YanJie, DaMing, 和 Alen他们都没Idea..@.@? 上网又找不到资料!!

糟糕!这次怎么办?明明是特别约会吗..可是找不到地点怎样约会叻?嗨=.=",头突然变得好大!

《日出是要在山上看……还是在海边看喔@.@!!》

哎呀,没办法了……我只是懂Lookout Point的山可以看风景,而且开车不会去到“荷兰”就可以了啦^^

2009/06/04:Call time 4:30AM...闹钟一响,天啊..我好像还没开始入睡就要爬起来了!不过还是很期待和兴奋,就要见到Joelin了..嘻嘻^^


准备好了吃的喝的.. OK, 出发luu..!!


6:40AM: 终于抵达目的地,虽然对看日出来说有少少迟,可是幸好太阳还没出来,天还是黑黑的.. Thanks GOD^_^

等..

等..

等..

等..


Yeah!! 天终于开始亮了^^很期待..毕竟是第一次和女生单独看日出!!

..
拍照

..
拍照

..拍照

..

..过了15分钟。。

<: 奇怪,天将亮了还没看到太阳出来的。。@.@? >: 在等多一下吧..
















WALAO!! 一看后面~~ sibeh亮!!

…………天啊,有没有开玩笑!! Lookout Point是看日落的叻..=.=!!
OMG, 这次Image terjatuh 到……想找个洞把头塞进去……=.=
Erm,算了。。这次来山顶吹风拍照,日出下次看OK?(转话题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7.30AM: 好,拍了照吹了风.. 现在要去吃早餐了..…嘻嘻^^"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7.45AM: 来到Pandan Indah HONG KEE TIM SUM 吃点心,听说很出名…怎知道只有我们一座.. 心想应该是还早吧,Uncle aunty还没出来。

哇,两小时后..终于人潮有多了另外一座家人陪我们,Sibeh感动..


WoW, 照片里好像很多人hor.. (是借用别人blog里的照片而已..谢谢啦^^) 本人在此没拍到照片,不能SHOW给大家分享..真抱歉……


好吃!好吃!好吃!好吃!好吃!好吃!好吃!好吃!好吃!...看起来好好吃哦! (*可是我们order的好象看起来都没这么美的..=.=" 而且可能太早起床了,身体有点失调,所以没什么胃口.. 可是没关系,有JOELIN在我放心……keke) 有兴趣的话可以到以下地址尝试噢^^:

Hong Kee Tim Sum Restaurant
No 18 & 20, Jalan SS22/25
Damansara Jaya
47400 Petaling Jaya.

No. 31, Jalan Puteri 2/5
Bandar Puteri
47100 Puchong.

No. 36, Jalan USJ 9/5P,
47620 Subang Jaya.

No. 69, Jalan Pandan Indah 4/3A,
Pandan Indah,
55100 KL.


No. 2, Jln 19/3,
Seksyen 19,
46300 Petalin g Jaya.

Tel: 012-3809980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10.00AM: 吃饱喝茶聊聊天了,我就提议去NEWAY唱K…也还蛮久没唱K咯..


唱K时间还没到,先下去参观MAZDA车展... 哈哈,第一次坐进我的8仔.. 帅?还有隔壁JOELIN这辆MINI红跑车,不知道叫什么名,可是感觉还蛮称她的.. 哈哈。

在TimesSquare呆了大概4-5小时,我们就各自有约.. 她的朋友来找她走街.. 而我约了Programmer见面。就这样结束了04June2009的行程……^^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Erm,对我来说..今天的约会非常有意义及回忆…虽然很累,又看不成日出(任务失败),但我很珍惜与JOELIN小姐这一次的清晨特别约会…我心里在想如果有机会的话,我想与她到更多不同的地方欣赏浪漫的日出…除了到山上吹凉风,也可以到海边吹海风。。谢谢你
我 珍惜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